作者forsaxon (sAxOn*)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海陆衔训放假制度?
时间Mon Aug 6 19:26:40 2012
请问一下学长衔训放的假的制度是如何
是从礼拜六早上开始放到礼拜日吗?
那麽礼拜日晚上收假的时间是几点?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173.229
1F:推 LuckyLemon:星期六07放 星期日16左右收 不知道有没有改变 08/06 20:43
2F:→ LuckyLemon:印象中..好像隔周放两日的样子? 08/06 20:44
3F:推 kuan0910:每个礼拜周休 星期六早上08前走 星期日下午5 6点收 08/06 20:52
4F:推 jermaine:不一定吧!! 几年前衔训时 第一个礼拜没放 08/06 23:29
5F:→ jermaine:然後第二第三个礼拜都是星期四 16放 星期天 20收 08/06 23:29
6F:推 t7614kimo:我751t 放假是六早上08前走,日下午6点收 08/07 11:49
7F:→ kuan0910:742同上 去年入伍的 08/07 18:48
8F:→ younglee:733t 同上 08/08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