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man (小甜)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66旅衛生連
時間Mon Aug 6 17:10:10 2012
各位學長好
754T
小弟我抽到66旅衛生連
大家都說很爽
但實際到底如何就不得而知
爽缺也有爛職務
爛缺也會有閒差
板上也沒有關於衛生連的討論
所以煩請各位學長幫忙解籤一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48.11
1F:推 sean90248:絕對爽缺,就別多想了~ 我在你們隔壁~工兵連 08/06 21:09
2F:推 lin999915:因為是今年才成立的新單位 是挺爽的哈 08/06 22:06
3F:→ sweetman:謝謝樓上兩位 到時候見 學長~~~~~~ 08/07 01:15
4F:推 sean90248:應該見不到了。你來時工兵連應該是空城了(遠目 08/07 01:17
5F:→ sweetman:驚???? 08/07 03:38
6F:推 adamsong:66旅中數一數二的爽連 08/07 16:33
7F:推 frank760417:不用懷疑 絕對是 66R 最爽的 我是旅部連 08/07 20:12
8F:→ zaizai866:衛生連的任務是啥.... 08/07 21:12
9F:推 efficiency94:爽爆了!! 08/09 10:51
10F:推 hero770624:爽到靠北............... 08/10 08:24
11F:→ gnarl:有燒好香 08/11 00:20
12F:推 roswell:爽是爽 等你配屬到跟步兵營一起恆春就知道了 08/11 08:37
13F:推 troua:小甜!!!!!! 09/16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