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man (小甜)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66旅卫生连
时间Mon Aug 6 17:10:10 2012
各位学长好
754T
小弟我抽到66旅卫生连
大家都说很爽
但实际到底如何就不得而知
爽缺也有烂职务
烂缺也会有闲差
板上也没有关於卫生连的讨论
所以烦请各位学长帮忙解签一下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9.148.11
1F:推 sean90248:绝对爽缺,就别多想了~ 我在你们隔壁~工兵连 08/06 21:09
2F:推 lin999915:因为是今年才成立的新单位 是挺爽的哈 08/06 22:06
3F:→ sweetman:谢谢楼上两位 到时候见 学长~~~~~~ 08/07 01:15
4F:推 sean90248:应该见不到了。你来时工兵连应该是空城了(远目 08/07 01:17
5F:→ sweetman:惊???? 08/07 03:38
6F:推 adamsong:66旅中数一数二的爽连 08/07 16:33
7F:推 frank760417:不用怀疑 绝对是 66R 最爽的 我是旅部连 08/07 20:12
8F:→ zaizai866:卫生连的任务是啥.... 08/07 21:12
9F:推 efficiency94:爽爆了!! 08/09 10:51
10F:推 hero770624:爽到靠北............... 08/10 08:24
11F:→ gnarl:有烧好香 08/11 00:20
12F:推 roswell:爽是爽 等你配属到跟步兵营一起恒春就知道了 08/11 08:37
13F:推 troua:小甜!!!!!! 09/16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