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us9527 (9527)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病症證明的醫院有限定嗎?
時間Sun Aug 5 23:12:59 2012
各位學長好!我是海艦678T的
我有心臟病二尖瓣膜脫垂,兵役體檢的時候醫生說要有證明才行
那時候想說沒有很嚴重,也懶得去申請證明了
但是最近這兩、三天,心臟三不五時地就在疼痛
想說入伍前去檢查一下,看病況有沒有惡化或是有其他疾病
到時候如果要看長官看,證明我有心臟病的話,有限定哪間醫院嗎?
我看其他人似乎都是去三軍總醫院檢查,是不是要去三總的證明才算?
因為我住台南,看了役政署的網頁,複檢的話只有成大醫院,成大可以嗎?
還是只要是大醫院就可以(沒限制的話,應該會去奇美醫院)
先謝謝各位學長
補充一下
我的病症似乎沒有到可以驗退的程度
我只是想說給個證明,讓長官知道我有心臟病,以免我發病的時候被當成是想偷懶...
※ 編輯: Angus9527 來自: 59.127.147.165 (08/05 23:38)
1F:推 Zoo3:假如只是診斷書...一般大醫院就可以了...但軍醫院更有公信力 08/06 01:41
2F:→ Zoo3:離台南最近的軍醫院在岡山和左營 08/06 01:42
3F:→ navybluer:還沒入伍有限定醫院等級 入伍之後只看軍醫院 08/06 08:27
4F:→ Angus9527:謝謝以上兩位 08/06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