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us9527 (9527)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病症证明的医院有限定吗?
时间Sun Aug 5 23:12:59 2012
各位学长好!我是海舰678T的
我有心脏病二尖瓣膜脱垂,兵役体检的时候医生说要有证明才行
那时候想说没有很严重,也懒得去申请证明了
但是最近这两、三天,心脏三不五时地就在疼痛
想说入伍前去检查一下,看病况有没有恶化或是有其他疾病
到时候如果要看长官看,证明我有心脏病的话,有限定哪间医院吗?
我看其他人似乎都是去三军总医院检查,是不是要去三总的证明才算?
因为我住台南,看了役政署的网页,复检的话只有成大医院,成大可以吗?
还是只要是大医院就可以(没限制的话,应该会去奇美医院)
先谢谢各位学长
补充一下
我的病症似乎没有到可以验退的程度
我只是想说给个证明,让长官知道我有心脏病,以免我发病的时候被当成是想偷懒...
※ 编辑: Angus9527 来自: 59.127.147.165 (08/05 23:38)
1F:推 Zoo3:假如只是诊断书...一般大医院就可以了...但军医院更有公信力 08/06 01:41
2F:→ Zoo3:离台南最近的军医院在冈山和左营 08/06 01:42
3F:→ navybluer:还没入伍有限定医院等级 入伍之後只看军医院 08/06 08:27
4F:→ Angus9527:谢谢以上两位 08/06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