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123xxx (Mike銘)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武夷艦 行政兵
時間Sun Aug 5 16:27:10 2012
小弟是這次676T的行政兵
在這次抽籤中 運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的抽到了武夷艦
因為在陸籤居多的情況下居然抽到的船籤
但是這艘船會出國 可以增廣見聞 好像也不錯
話說爬文時看到武夷艦主要就是敦睦而已
那想請問兩個問題
1.行政兵的工作量會很大嗎?
2.他的休假時間會照輪休放假嗎? 還是會一直被DELAY呢?
爬文看到其他船的行政兵會常常弄到很晚睡
然後連輪休也常常被延遲一兩個月才會放到
但是這艘船的任務性質又跟其他船有大的差別
所以現在有點好奇
因此想問問之前待過這艘船的人
不知道武夷是否也有這樣的情形呢?
感謝回答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29.60
1F:推 thecoolbill:敦睦囉!!! 08/05 17:26
2F:推 aa255296:如果像之前敦睦好像花了50幾天 怎放假= = 08/05 20:37
3F:推 henrypost:應該會進六隊做政戰 08/05 21:34
4F:推 Jimmy2010:恭喜你可以當兵當到出國了XDD 08/05 21:47
5F:推 hete:出國去!義務役還不錯啦~跟人家不同的體驗! 08/05 23:00
6F:→ hete:但要去第二次我就覺得算了吧XD 08/05 23:01
7F:推 jimmy38:哇哇~敦睦!!! 08/05 23:07
8F:推 cagr:這次會遇到大敦喔 三個月 08/06 11:10
9F:推 unget:大敦三個月的話 回來就是躺著放了 放到退伍了!! 08/06 14:04
10F:推 zoids0308:沒意外的話 大敦跟不到吧 會在艦隊部等到退伍或調別艦 08/07 00:05
11F:→ zoids0308:因為休假和大敦裡時間到要退伍的都會被調走 08/07 00:06
12F:→ BTMS:unget大 你確定回來是躺著放 放到退伍嗎? 08/07 09:54
13F:→ FT6034:敦睦回來左右班輪休,照目前的役期加大敦,假放完就退伍了 08/07 14:04
14F:→ FT6034:當然,大家是輪流著放,一週當值一週放,但已經超爽了 08/07 14:05
15F:推 zoids0308:去敦睦是不錯 但是錢也花很兇= = 尤其是有到新加坡..... 08/07 22:10
16F:推 henrypost:武夷艦現在不敢說很精實,但是一切照常規,中規中矩 08/08 22:19
17F:推 pm6520:好棒的經驗!!!!! 08/09 16:42
18F:推 SurrealX:不就一艘歪一邊的船嗎= = 08/09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