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123xxx (Mike铭)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武夷舰 行政兵
时间Sun Aug 5 16:27:10 2012
小弟是这次676T的行政兵
在这次抽签中 运气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的抽到了武夷舰
因为在陆签居多的情况下居然抽到的船签
但是这艘船会出国 可以增广见闻 好像也不错
话说爬文时看到武夷舰主要就是敦睦而已
那想请问两个问题
1.行政兵的工作量会很大吗?
2.他的休假时间会照轮休放假吗? 还是会一直被DELAY呢?
爬文看到其他船的行政兵会常常弄到很晚睡
然後连轮休也常常被延迟一两个月才会放到
但是这艘船的任务性质又跟其他船有大的差别
所以现在有点好奇
因此想问问之前待过这艘船的人
不知道武夷是否也有这样的情形呢?
感谢回答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229.60
1F:推 thecoolbill:敦睦罗!!! 08/05 17:26
2F:推 aa255296:如果像之前敦睦好像花了50几天 怎放假= = 08/05 20:37
3F:推 henrypost:应该会进六队做政战 08/05 21:34
4F:推 Jimmy2010:恭喜你可以当兵当到出国了XDD 08/05 21:47
5F:推 hete:出国去!义务役还不错啦~跟人家不同的体验! 08/05 23:00
6F:→ hete:但要去第二次我就觉得算了吧XD 08/05 23:01
7F:推 jimmy38:哇哇~敦睦!!! 08/05 23:07
8F:推 cagr:这次会遇到大敦喔 三个月 08/06 11:10
9F:推 unget:大敦三个月的话 回来就是躺着放了 放到退伍了!! 08/06 14:04
10F:推 zoids0308:没意外的话 大敦跟不到吧 会在舰队部等到退伍或调别舰 08/07 00:05
11F:→ zoids0308:因为休假和大敦里时间到要退伍的都会被调走 08/07 00:06
12F:→ BTMS:unget大 你确定回来是躺着放 放到退伍吗? 08/07 09:54
13F:→ FT6034:敦睦回来左右班轮休,照目前的役期加大敦,假放完就退伍了 08/07 14:04
14F:→ FT6034:当然,大家是轮流着放,一周当值一周放,但已经超爽了 08/07 14:05
15F:推 zoids0308:去敦睦是不错 但是钱也花很凶= = 尤其是有到新加坡..... 08/07 22:10
16F:推 henrypost:武夷舰现在不敢说很精实,但是一切照常规,中规中矩 08/08 22:19
17F:推 pm6520:好棒的经验!!!!! 08/09 16:42
18F:推 SurrealX:不就一艘歪一边的船吗= = 08/09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