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okid (灣歲)
看板Navy
標題[疑問]專業軍官?!
時間Sun Aug 5 15:30:34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__ (Y/N)
---------------------發文分隔線---------------------------
各位板上前輩好!
想請問一些問題..
海軍的志願役軍官很少有人在討論這是為什麼呢?
還有就是
看到許多文章說志願役不管去哪就是不要到海軍這是為啥?
看了一些論壇
今年的志願役志願填寫也很少看到有人把海軍填在前面!
實在不太了解為什麼...太辛苦嗎??
懇請各位前輩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11.59.43
1F:→ Obama19:要簽海軍 不如去跑船 08/05 16:21
2F:→ arokid:不懂???! 08/05 16:59
3F:推 jackie955093:我真的覺得船能跑是件很神奇的事情輪機不是隨便搞的 08/05 18:23
4F:推 gusing:比較低俗點的 = 想爽的 想賺錢 想存錢的 不要來海軍 08/05 22:34
5F:→ gusing:比較高尚的 = 有崇高理想的 真的志願想從軍的 不要來海軍 08/05 22:34
6F:→ gusing:這幾年下來 海軍已經被歷任○○○搞得四分五裂滿目瘡痍了 08/05 22:34
7F:→ vestinland:一個賺5位數放假沒幾天(還可能隨時召回),一個賺6位數 08/05 23:17
8F:→ vestinland:但是一放假就是以月來計(放假時無薪)你要選哪個 08/05 23:18
9F:→ vestinland:還有外面業界似乎已經把海軍資歷轉民間航海的路砍掉了 08/05 23:22
10F:→ vestinland:軍人想轉到外面跑船就只能回到學校重頭念書跟大家一樣 08/05 23:23
11F:→ vestinland:而當海軍軍官真的體力要很好,會有常常爆肝的工作時數 08/05 23:24
12F:→ pulazarwan:v大 你有看過跑船的條件規定嗎?誰說一定要回學校重念?? 08/05 23:25
13F:→ hisashi7477: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在船上看這麼多軍官,大多數都.... 08/05 23:40
14F:推 eji6tp6:義務役假至少能放完 志願役假沒放完只能自己吞 08/06 08:53
15F:→ eji6tp6:當時船上一位志願役少尉 不要說輪休了 連放假班都很少 08/06 08:54
16F:→ Obama19:早年海軍軍官驗收沒過 是不能下船的 08/06 12:37
17F:推 likebulldog:我663 繼光的老補 8個月只放過3天假 08/06 13:30
18F:→ arokid:8個月3天... OMG 08/06 17:56
19F:推 namdas:船上軍官真的很少假...菜的不敢放 事情太多做不完 08/06 19:08
20F:→ namdas:不菜的也不敢放 怕船上裝備隨時有問題 08/06 19:09
21F:推 vestinland:回p大,軍人轉外面跑船新制最多只能考二等航行員或輪機 08/06 23:18
22F:→ vestinland:員,所以要有應考資格還是回學校念最快,舊制是可以報一 08/06 23:23
23F:→ vestinland:等(大型船舶大多需一等執照),我沒說清楚 08/06 23:26
24F:→ vestinland:除非你當志願役之前就是海事院校畢業簽下去的再轉出來 08/06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