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okid (湾岁)
看板Navy
标题[疑问]专业军官?!
时间Sun Aug 5 15:30:34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Y____ (Y/N)
---------------------发文分隔线---------------------------
各位板上前辈好!
想请问一些问题..
海军的志愿役军官很少有人在讨论这是为什麽呢?
还有就是
看到许多文章说志愿役不管去哪就是不要到海军这是为啥?
看了一些论坛
今年的志愿役志愿填写也很少看到有人把海军填在前面!
实在不太了解为什麽...太辛苦吗??
恳请各位前辈解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11.59.43
1F:→ Obama19:要签海军 不如去跑船 08/05 16:21
2F:→ arokid:不懂???! 08/05 16:59
3F:推 jackie955093:我真的觉得船能跑是件很神奇的事情轮机不是随便搞的 08/05 18:23
4F:推 gusing:比较低俗点的 = 想爽的 想赚钱 想存钱的 不要来海军 08/05 22:34
5F:→ gusing:比较高尚的 = 有崇高理想的 真的志愿想从军的 不要来海军 08/05 22:34
6F:→ gusing:这几年下来 海军已经被历任○○○搞得四分五裂满目疮痍了 08/05 22:34
7F:→ vestinland:一个赚5位数放假没几天(还可能随时召回),一个赚6位数 08/05 23:17
8F:→ vestinland:但是一放假就是以月来计(放假时无薪)你要选哪个 08/05 23:18
9F:→ vestinland:还有外面业界似乎已经把海军资历转民间航海的路砍掉了 08/05 23:22
10F:→ vestinland:军人想转到外面跑船就只能回到学校重头念书跟大家一样 08/05 23:23
11F:→ vestinland:而当海军军官真的体力要很好,会有常常爆肝的工作时数 08/05 23:24
12F:→ pulazarwan:v大 你有看过跑船的条件规定吗?谁说一定要回学校重念?? 08/05 23:25
13F:→ hisashi7477: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在船上看这麽多军官,大多数都.... 08/05 23:40
14F:推 eji6tp6:义务役假至少能放完 志愿役假没放完只能自己吞 08/06 08:53
15F:→ eji6tp6:当时船上一位志愿役少尉 不要说轮休了 连放假班都很少 08/06 08:54
16F:→ Obama19:早年海军军官验收没过 是不能下船的 08/06 12:37
17F:推 likebulldog:我663 继光的老补 8个月只放过3天假 08/06 13:30
18F:→ arokid:8个月3天... OMG 08/06 17:56
19F:推 namdas:船上军官真的很少假...菜的不敢放 事情太多做不完 08/06 19:08
20F:→ namdas:不菜的也不敢放 怕船上装备随时有问题 08/06 19:09
21F:推 vestinland:回p大,军人转外面跑船新制最多只能考二等航行员或轮机 08/06 23:18
22F:→ vestinland:员,所以要有应考资格还是回学校念最快,旧制是可以报一 08/06 23:23
23F:→ vestinland:等(大型船舶大多需一等执照),我没说清楚 08/06 23:26
24F:→ vestinland:除非你当志愿役之前就是海事院校毕业签下去的再转出来 08/06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