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eage80478 (秋水不染塵)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航電兵?
時間Sun Aug 5 14:46:14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各位板上的學長大家好^^"
小弟是677T唯一的一個航電兵
想問一下這個兵科大致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有無上船的可能性@@?
有爬過前面的文不過還是沒有很清楚~故在此發問!
先感謝大家的解答^^
--
零,是一種
虛空,是
凝窒,沉入無聲無息的
凍結;
風,是一種
飄忽,是
快意,進入倏忽分離的
冰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0.89
1F:推 Leadgen:電戰? 08/05 23:37
2F:→ Judicator:電戰/電信/電子? 08/06 01:46
3F:推 Bcl2:飛機上的電子系統(導航/偵潛/電戰) 08/0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