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eage80478 (秋水不染尘)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航电兵?
时间Sun Aug 5 14:46:14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各位板上的学长大家好^^"
小弟是677T唯一的一个航电兵
想问一下这个兵科大致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有无上船的可能性@@?
有爬过前面的文不过还是没有很清楚~故在此发问!
先感谢大家的解答^^
--
零,是一种
虚空,是
凝窒,沉入无声无息的
冻结;
风,是一种
飘忽,是
快意,进入倏忽分离的
冰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0.89
1F:推 Leadgen:电战? 08/05 23:37
2F:→ Judicator:电战/电信/电子? 08/06 01:46
3F:推 Bcl2:飞机上的电子系统(导航/侦潜/电战) 08/0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