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pcat (黑胡椒碳烤活跳貓)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小艇二中隊行政兵
時間Sun Aug 5 12:15:36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各位學長好
小弟上週抽籤抽到了駐地左營的小艇二中隊,
剛剛爬了些文,不過資訊似乎有點少。
我想請問這個單位大致上的情況如何?(工作量?)
休假方式?(爬文看似乎不是週休?)
還有剛剛看一些文章似乎提到移防到外島?????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48.144
1F:→ hung7818:爽 08/05 12:50
2F:推 aa255296:爽而已 08/05 13:28
3F:推 Wen10:Hi! 我是676電機兵 08/05 16:44
4F:推 ilovekr:印象中金門是一中,馬祖是四中,二三中在左營 08/05 19:30
5F:→ ilovekr:在左營的不會移防外島的 08/05 19:32
6F:→ henrypost:爽單位 08/05 21:35
7F:推 mark31433:二中隊在旗津 08/06 15:11
8F:推 mark31433:打錯!是三中隊在旗津 08/06 15:26
9F:推 truth76901:行政兵 正常的話 你連小艇都不用上去 都在辦公室... 08/06 18:11
10F:推 gutsgo:爽到靠杯的單位! 08/06 23:24
11F:推 mark31433:可以說是全海軍數一數二爽單位,睡陸地又領加給... 08/07 15:00
12F:推 lhc1109:放心,這單位很優的 08/15 00:14
13F:→ lhc1109:裡面的班長人也很不錯,尤其是仙a,放輕鬆下部隊吧 08/15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