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pcat (黑胡椒碳烤活跳猫)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小艇二中队行政兵
时间Sun Aug 5 12:15:36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各位学长好
小弟上周抽签抽到了驻地左营的小艇二中队,
刚刚爬了些文,不过资讯似乎有点少。
我想请问这个单位大致上的情况如何?(工作量?)
休假方式?(爬文看似乎不是周休?)
还有刚刚看一些文章似乎提到移防到外岛?????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148.144
1F:→ hung7818:爽 08/05 12:50
2F:推 aa255296:爽而已 08/05 13:28
3F:推 Wen10:Hi! 我是676电机兵 08/05 16:44
4F:推 ilovekr:印象中金门是一中,马祖是四中,二三中在左营 08/05 19:30
5F:→ ilovekr:在左营的不会移防外岛的 08/05 19:32
6F:→ henrypost:爽单位 08/05 21:35
7F:推 mark31433:二中队在旗津 08/06 15:11
8F:推 mark31433:打错!是三中队在旗津 08/06 15:26
9F:推 truth76901:行政兵 正常的话 你连小艇都不用上去 都在办公室... 08/06 18:11
10F:推 gutsgo:爽到靠杯的单位! 08/06 23:24
11F:推 mark31433:可以说是全海军数一数二爽单位,睡陆地又领加给... 08/07 15:00
12F:推 lhc1109:放心,这单位很优的 08/15 00:14
13F:→ lhc1109:里面的班长人也很不错,尤其是仙a,放轻松下部队吧 08/15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