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do12500 (小莫)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班超艦 無線電報務兵
時間Sun Aug 5 11:14:52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大抽才知道無線電沒有陸籤 當下整個臉冏了
想請問上去大概會被分去做什麼事?要注意哪些呢?
麻煩回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07.78
1F:→ s901807:是電信兵嗎? 08/05 15:11
2F:推 cpr369:電信就是爽!!! 08/05 18:47
3F:→ s901807:要注意的是多加件衣服~ 08/05 23:31
4F:推 vsdavid:就是電信兵 非修船時間不用值梯口更 值更都在電信室 08/06 00:31
5F:→ vsdavid:剛開始菜的時候 一定都是被派去出隊上的公差 08/06 00:32
6F:→ vsdavid:然後驗收照著士官長或班長或學長的進度即可 08/06 00:32
7F:→ vsdavid:雖然是有點爽的兵 但是不要太招搖... 08/06 00:33
8F:→ vsdavid:不然一出包 別人可能會說:電信就是過太爽 平常沒在操XD 08/06 00:34
9F:→ vsdavid:修船期間 就看士官長有沒有要你去專精 08/06 00:34
10F:→ vsdavid:至於專精嘛...我只知道諾克斯去的點勾支隊...科科 08/06 00:36
11F:→ Zoo3:電信室都好冷 08/06 01:44
12F:→ snoopykeroro:電信跟電子都在一電信室 08有個電子下士學長還不錯 08/06 11:23
13F:推 allen3345678:08電戰附人蠻好的,電信的學長都是澎湖人,也都不錯 08/06 21:08
14F:→ dodo12500:感謝回答!! 08/07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