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do12500 (小莫)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班超舰 无线电报务兵
时间Sun Aug 5 11:14:52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大抽才知道无线电没有陆签 当下整个脸冏了
想请问上去大概会被分去做什麽事?要注意哪些呢?
麻烦回答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07.78
1F:→ s901807:是电信兵吗? 08/05 15:11
2F:推 cpr369:电信就是爽!!! 08/05 18:47
3F:→ s901807:要注意的是多加件衣服~ 08/05 23:31
4F:推 vsdavid:就是电信兵 非修船时间不用值梯口更 值更都在电信室 08/06 00:31
5F:→ vsdavid:刚开始菜的时候 一定都是被派去出队上的公差 08/06 00:32
6F:→ vsdavid:然後验收照着士官长或班长或学长的进度即可 08/06 00:32
7F:→ vsdavid:虽然是有点爽的兵 但是不要太招摇... 08/06 00:33
8F:→ vsdavid:不然一出包 别人可能会说:电信就是过太爽 平常没在操XD 08/06 00:34
9F:→ vsdavid:修船期间 就看士官长有没有要你去专精 08/06 00:34
10F:→ vsdavid:至於专精嘛...我只知道诺克斯去的点勾支队...科科 08/06 00:36
11F:→ Zoo3:电信室都好冷 08/06 01:44
12F:→ snoopykeroro:电信跟电子都在一电信室 08有个电子下士学长还不错 08/06 11:23
13F:推 allen3345678:08电战附人蛮好的,电信的学长都是澎湖人,也都不错 08/06 21:08
14F:→ dodo12500:感谢回答!! 08/07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