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sumay (蘇美)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 化學兵
時間Sun Aug 5 10:16:05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大家好,我是676T的菜兵,
想請問各位學長,這個單位的化學兵大致上都在幹嘛?
這個單位的位置也是在蘇澳港裡面嗎?
然後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蘇澳後勤指揮部、蘇支部
是不同的單位還是只是不同的簡稱?
最後想問一下板上現在有同單位還再服役的學長or同梯同單位的弟兄嗎?
想先來拜個碼頭=)
--
ψRedsumay ◢█▇◣ ◣▇*◣ 等 等 等 等 登 那 死 反
◢█◣ ▎( //人▊ ▏//◤◥▋ 地 晴 不 每 不 就 在同 正
▄▄▄▄▄ ▏◤。。▉ ▍ ■n ■▊ 球 天 及和 一 上 等地 一 你就
▊◣ █-◢▎◥◣ ︶ ◢▁ 爆 等 你 個大 太 球 個 在
katncandix2 ▄▄▄▄▄▄▄▄□≡≡¥ 炸 雨 見 冒 空 爆 地 身
棉花糖 ▄▄ ◤◣∵∴◢◥▅◣≡≡◢▇ ▄▄ 天 面 險 船 炸 方 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67.204
1F:推 bear31223:主要是幫蘇澳營區的各單位上核生化的課程跟打雜吧 蠻爽 08/05 11:48
2F:推 bear31223:之前在蘇澳營區裡當兵 有去上過1.2次課 剛好有同梯的在 08/05 11:50
3F:推 bear31223:那當化學兵 聽他形容生活就很爽的感覺 08/05 11:52
4F:→ bear31223:長官不錯 週週放18 沒記錯的話... 08/05 11:57
5F:推 dodosi:反正就叫蘇支部就對了 離小7近 化學兵又爽 恭喜 08/05 14:23
6F:推 Hijikata:爽單位爽兵科 08/05 15:34
7F:噓 diamondtron:這個缺 賽爽各半 我是上一梯的 學弟你加油!!! 08/05 20:12
8F:→ koria:樓上 現在還有睡在車隊嗎? 08/0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