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sumay (苏美)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苏澳後勤支援指挥部 化学兵
时间Sun Aug 5 10:16:05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大家好,我是676T的菜兵,
想请问各位学长,这个单位的化学兵大致上都在干嘛?
这个单位的位置也是在苏澳港里面吗?
然後苏澳後勤支援指挥部、苏澳後勤指挥部、苏支部
是不同的单位还是只是不同的简称?
最後想问一下板上现在有同单位还再服役的学长or同梯同单位的弟兄吗?
想先来拜个码头=)
--
ψRedsumay ◢█▇◣ ◣▇*◣ 等 等 等 等 登 那 死 反
◢█◣ ▎( //人▊ ▏//◤◥▋ 地 晴 不 每 不 就 在同 正
▄▄▄▄▄ ▏◤。。▉ ▍ ■n ■▊ 球 天 及和 一 上 等地 一 你就
▊◣ █-◢▎◥◣ ︶ ◢▁ 爆 等 你 个大 太 球 个 在
katncandix2 ▄▄▄▄▄▄▄▄□≡≡¥ 炸 雨 见 冒 空 爆 地 身
棉花糖 ▄▄ ◤◣∵∴◢◥▅◣≡≡◢▇ ▄▄ 天 面 险 船 炸 方 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9.167.204
1F:推 bear31223:主要是帮苏澳营区的各单位上核生化的课程跟打杂吧 蛮爽 08/05 11:48
2F:推 bear31223:之前在苏澳营区里当兵 有去上过1.2次课 刚好有同梯的在 08/05 11:50
3F:推 bear31223:那当化学兵 听他形容生活就很爽的感觉 08/05 11:52
4F:→ bear31223:长官不错 周周放18 没记错的话... 08/05 11:57
5F:推 dodosi:反正就叫苏支部就对了 离小7近 化学兵又爽 恭喜 08/05 14:23
6F:推 Hijikata:爽单位爽兵科 08/05 15:34
7F:嘘 diamondtron:这个缺 赛爽各半 我是上一梯的 学弟你加油!!! 08/05 20:12
8F:→ koria:楼上 现在还有睡在车队吗? 08/0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