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yskingdom (cpy)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濟陽艦雷達兵
時間Sun Aug 5 09:50:38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我是今天點放的676T
版上查不到濟陽艦雷達兵的資訊
有點徬徨
大概只隱約知道這艘是很老的船 好像快退役了
1. 雷達兵學長人怎麼樣?
2. 船的任務多嗎? 畢竟他是最老的陽字號
3. 上船前有什麼東西是可以事前準備的?
4. 義務役有需要先受訓嗎?
5. 萬一船除役會被調單位?
謝謝各位學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67.204
1F:推 lovelock110:義務役不用受訓 08/05 09:59
2F:推 wind00962:是有聽說這艘今天要除役,但是好像又要取消 08/05 13:38
3F:推 ykfv44444:目前是取消了!!聽說在國防部那被擋掉了 08/05 14:43
4F:→ ykfv44444:歡迎加入XDDD同隊推^^ 08/05 14:43
5F:推 A62309:我是濟陽艦鍋爐兵...請問y大目前服役的是學長嗎^^"學長好!! 08/05 16:11
6F:推 diamondcrazy:這艘長的士官長基本上都還不錯,乖一點就對了 08/05 21:03
7F:推 east:645 濟陽推 08/05 22:07
8F:推 RollingWave:陽字號都滿累的,不過雷達通常還好 08/06 00:38
9F:推 leile:藉這篇推文問一下,請問濟陽艦何時要除役? 有開放參觀嗎? 08/06 15:38
10F:→ leile:by 一個曾在上面當過兵的人 08/06 15:38
11F:推 ykfv44444:我是信號的XD. 沒要除役了 08/07 14:47
12F:→ cpyskingdom:如果要調單位應該不可能去陸地吧.. 囧 08/07 22:11
13F:推 wsyqqa:絕對可以陸地阿,傻傻的 08/1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