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yskingdom (cpy)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济阳舰雷达兵
时间Sun Aug 5 09:50:38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我是今天点放的676T
版上查不到济阳舰雷达兵的资讯
有点旁徨
大概只隐约知道这艘是很老的船 好像快退役了
1. 雷达兵学长人怎麽样?
2. 船的任务多吗? 毕竟他是最老的阳字号
3. 上船前有什麽东西是可以事前准备的?
4. 义务役有需要先受训吗?
5. 万一船除役会被调单位?
谢谢各位学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9.167.204
1F:推 lovelock110:义务役不用受训 08/05 09:59
2F:推 wind00962:是有听说这艘今天要除役,但是好像又要取消 08/05 13:38
3F:推 ykfv44444:目前是取消了!!听说在国防部那被挡掉了 08/05 14:43
4F:→ ykfv44444:欢迎加入XDDD同队推^^ 08/05 14:43
5F:推 A62309:我是济阳舰锅炉兵...请问y大目前服役的是学长吗^^"学长好!! 08/05 16:11
6F:推 diamondcrazy:这艘长的士官长基本上都还不错,乖一点就对了 08/05 21:03
7F:推 east:645 济阳推 08/05 22:07
8F:推 RollingWave:阳字号都满累的,不过雷达通常还好 08/06 00:38
9F:推 leile:藉这篇推文问一下,请问济阳舰何时要除役? 有开放参观吗? 08/06 15:38
10F:→ leile:by 一个曾在上面当过兵的人 08/06 15:38
11F:推 ykfv44444:我是信号的XD. 没要除役了 08/07 14:47
12F:→ cpyskingdom:如果要调单位应该不可能去陆地吧.. 囧 08/07 22:11
13F:推 wsyqqa:绝对可以陆地阿,傻傻的 08/1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