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21138 (-: & :-)
看板Navy
標題[單位] 北部海巡屬新訓
時間Sun Aug 5 08:59:23 2012
小弟我676T 在上禮拜一時抽到北部海巡屬
請問一下
1.爬過文得知在海軍結訓假時就要把海軍的衣服帶回家放是真的嗎?
聽說只需要留一套藍工跟水兵帽在營區
因為到了海巡屬又會在發海巡衣
因為那篇文章已經是一年前了所以想說再問一下
2.海巡結訓後的分單位是怎樣分?
因為海軍抽籤時有使用戶籍地分發,到海巡後會不會也是戶籍地分發呢?
PS 我住台北,希望能分到海巡總部或是北海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225.92
1F:推 lowkey130:有海巡版,cga。 08/05 10:35
2F:推 babylove777:有沒有洗衣這麼爽又抽中海巡的八卦 08/05 12:33
3F:推 kirilenko47:樓上~~~~海巡不是個好籤喔,要有心理準備~ 08/05 13:03
4F:推 z776191008:海巡真的不是很好的地方~本人剛從海巡出來666T 08/05 18:55
5F:推 remixcoco:海巡是爛籤......雖然我從頭爽到尾 08/06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