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21138 (-: & :-)
看板Navy
标题[单位] 北部海巡属新训
时间Sun Aug 5 08:59:23 2012
小弟我676T 在上礼拜一时抽到北部海巡属
请问一下
1.爬过文得知在海军结训假时就要把海军的衣服带回家放是真的吗?
听说只需要留一套蓝工跟水兵帽在营区
因为到了海巡属又会在发海巡衣
因为那篇文章已经是一年前了所以想说再问一下
2.海巡结训後的分单位是怎样分?
因为海军抽签时有使用户籍地分发,到海巡後会不会也是户籍地分发呢?
PS 我住台北,希望能分到海巡总部或是北海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225.92
1F:推 lowkey130:有海巡版,cga。 08/05 10:35
2F:推 babylove777:有没有洗衣这麽爽又抽中海巡的八卦 08/05 12:33
3F:推 kirilenko47:楼上~~~~海巡不是个好签喔,要有心理准备~ 08/05 13:03
4F:推 z776191008:海巡真的不是很好的地方~本人刚从海巡出来666T 08/05 18:55
5F:推 remixcoco:海巡是烂签......虽然我从头爽到尾 08/06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