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157945 (魚排)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田單艦 魚雷兵
時間Sun Aug 5 08:23:02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各位田單艦學長,我是676T的學弟,
在大抽時抽到了兩隻離島簽中的一支~田單艦,
我想問
1. 田單艦的魚雷兵基本上是做甚麼工作? (爬文說魚雷兵是保養魚雷外就沒說甚麼)
2. 田單艦上的生活環境??
3. 放假情況?
麻煩學長解籤了@@
順便問問,有同梯的抽到一樣的地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39
1F:→ Obama19:1.保養 打操雷很累 2.新船 保養很累 3.一次5~7天都有/月 08/05 14:43
2F:推 miki79410:魚雷算是比較爽的! 08/05 15:59
3F:→ snoopykeroro:抽到魚雷可以簽下去了 08/05 17:02
4F:→ e157945:只因為交了張電腦輔助立體製圖就變成魚雷兵,感謝學長解籤 08/05 17:15
5F:推 EragonJ:田單是好地方 !! 不久前才換一個好人艦長 08/06 01:36
6F:→ don750421:爽到爆,你可以跟一位爆米花學長切磋XD... 08/07 23:40
7F:→ don750421:但是他是一位慢郎中XDDD 08/07 23:40
8F:→ e157945:爆米花學長?! 08/08 16:44
9F:推 vodkaitis:魚雷在田單就只有爽XDDD 08/08 19:46
10F:推 fang78910:那槍帆呢~~~~~ 08/10 01:41
11F:推 vodkaitis:槍帆基本上就是個比較勞力付出的兵科 除非被派到別隊 08/12 17:51
12F:推 a0015520520:664T,魚雷在田單只有爽,班長超好。不過我是雷達.. 08/23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