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157945 (鱼排)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田单舰 鱼雷兵
时间Sun Aug 5 08:23:02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各位田单舰学长,我是676T的学弟,
在大抽时抽到了两只离岛签中的一支~田单舰,
我想问
1. 田单舰的鱼雷兵基本上是做甚麽工作? (爬文说鱼雷兵是保养鱼雷外就没说甚麽)
2. 田单舰上的生活环境??
3. 放假情况?
麻烦学长解签了@@
顺便问问,有同梯的抽到一样的地方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3.39
1F:→ Obama19:1.保养 打操雷很累 2.新船 保养很累 3.一次5~7天都有/月 08/05 14:43
2F:推 miki79410:鱼雷算是比较爽的! 08/05 15:59
3F:→ snoopykeroro:抽到鱼雷可以签下去了 08/05 17:02
4F:→ e157945:只因为交了张电脑辅助立体制图就变成鱼雷兵,感谢学长解签 08/05 17:15
5F:推 EragonJ:田单是好地方 !! 不久前才换一个好人舰长 08/06 01:36
6F:→ don750421:爽到爆,你可以跟一位爆米花学长切磋XD... 08/07 23:40
7F:→ don750421:但是他是一位慢郎中XDDD 08/07 23:40
8F:→ e157945:爆米花学长?! 08/08 16:44
9F:推 vodkaitis:鱼雷在田单就只有爽XDDD 08/08 19:46
10F:推 fang78910:那枪帆呢~~~~~ 08/10 01:41
11F:推 vodkaitis:枪帆基本上就是个比较劳力付出的兵科 除非被派到别队 08/12 17:51
12F:推 a0015520520:664T,鱼雷在田单只有爽,班长超好。不过我是雷达.. 08/23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