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oBlue (MoToBlue)
看板Navy
標題[新訓] 676T最後一次點放~~~迎接結訓
時間Sun Aug 5 07:45:20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今天是676T最後一次點放了
後天就要結訓了
今天0629就自由了
人在台南家中
四中機頭報到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82.233
1F:推 aa255296:664推 08/05 08:02
2F:推 gerry0807:推四中~~ 08/05 08:11
3F:推 asterisk0213:10中推~ 08/05 08:15
4F:推 yat951:我也推十中哈哈XD 08/05 09:00
5F:推 asterisk0213:早上看阿賢臭臉真是驚恐阿!! 08/05 09:14
6F:推 d123xxx:四中推~ 08/05 09:32
7F:推 dodo12500:九中推~ 大家多注意身體~ 08/05 11:10
8F:推 asterisk0213:樓上的 九隊注意 你們有點吵喔~ 08/05 11:15
9F:推 aa255296:請問一下九中班長剩哪些阿 08/05 13:36
10F:推 love5361368:10中推....xd 08/05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