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oBlue (MoToBlue)
看板Navy
标题[新训] 676T最後一次点放~~~迎接结训
时间Sun Aug 5 07:45:20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Y____ (Y/N)
今天是676T最後一次点放了
後天就要结训了
今天0629就自由了
人在台南家中
四中机头报到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182.233
1F:推 aa255296:664推 08/05 08:02
2F:推 gerry0807:推四中~~ 08/05 08:11
3F:推 asterisk0213:10中推~ 08/05 08:15
4F:推 yat951:我也推十中哈哈XD 08/05 09:00
5F:推 asterisk0213:早上看阿贤臭脸真是惊恐阿!! 08/05 09:14
6F:推 d123xxx:四中推~ 08/05 09:32
7F:推 dodo12500:九中推~ 大家多注意身体~ 08/05 11:10
8F:推 asterisk0213:楼上的 九队注意 你们有点吵喔~ 08/05 11:15
9F:推 aa255296:请问一下九中班长剩哪些阿 08/05 13:36
10F:推 love5361368:10中推....xd 08/05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