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tgrace (得恩奈)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淮陽艦 行政兵
時間Fri Aug 3 08:31:13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各位學長好
我朋友抽到了 淮陽艦 行政兵
據說駐地在蘇澳
他主要想問三個問題:
1. 行政兵休假的情況?(休假制度?給不給假?)
2. 業務操不操?(很賽 普通 超爽)
3. 淮陽艦的情況?有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例:常不常出海?現任長官的風格?)
以上三個問題麻煩各位學長幫個忙
若您覺得直接推文會有洩漏軍機之疑慮
可以回覆到我的私人信箱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4.88
1F:推 wind00962:如果被發到文書,業務是普通,但是有時候要加班 08/03 09:37
2F:推 aqme123:請看上一篇!!最近進去168的...唉!!堪憂~~尤其行政和戰情 08/03 12:15
3F:推 hzeng:我在這艘退 行政就顧文書室兼打雜 也有可能被調去當官廳勤務 08/03 13:47
4F:→ hzeng:休假就按批次放 艦長人算好的 大操演幾乎操完了 就這樣 08/03 13:51
5F:推 eji6tp6:文書排更容易得罪人 尤其是值更官的部份 08/03 17:54
6F:推 gn01660293:937保重了...... 08/03 18:13
7F:→ beach660427:學弟好...(512t..937上官廳勤務&一隊管庫留) 08/05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