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tgrace (得恩奈)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淮阳舰 行政兵
时间Fri Aug 3 08:31:13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各位学长好
我朋友抽到了 淮阳舰 行政兵
据说驻地在苏澳
他主要想问三个问题:
1. 行政兵休假的情况?(休假制度?给不给假?)
2. 业务操不操?(很赛 普通 超爽)
3. 淮阳舰的情况?有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例:常不常出海?现任长官的风格?)
以上三个问题麻烦各位学长帮个忙
若您觉得直接推文会有泄漏军机之疑虑
可以回覆到我的私人信箱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64.88
1F:推 wind00962:如果被发到文书,业务是普通,但是有时候要加班 08/03 09:37
2F:推 aqme123:请看上一篇!!最近进去168的...唉!!堪忧~~尤其行政和战情 08/03 12:15
3F:推 hzeng:我在这艘退 行政就顾文书室兼打杂 也有可能被调去当官厅勤务 08/03 13:47
4F:→ hzeng:休假就按批次放 舰长人算好的 大操演几乎操完了 就这样 08/03 13:51
5F:推 eji6tp6:文书排更容易得罪人 尤其是值更官的部份 08/03 17:54
6F:推 gn01660293:937保重了...... 08/03 18:13
7F:→ beach660427:学弟好...(512t..937上官厅勤务&一队管库留) 08/05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