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ghtying (若薇)
看板Navy
標題[駕駛兵
時間Wed Aug 1 22:12:02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請問一下要怎麼抽駕駛兵比較會上
不想上船 會暈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208.31
1F:→ Dick5210:有手排駕照一年以上,學歷最好只有高中 08/01 22:19
2F:→ jayolshe:會脫光驗刺青 我就是駕駛兵 第一名上的呢(驕傲) 08/01 22:28
3F:→ Dick5210:那時有告知名次了?? 08/01 23:52
4F:→ q65:海軍的駕駛兵規定可以問班長,正常來說能上駕駛兵都是陸地簽 08/02 00:50
5F:→ q65:不過你如果非駕駛兵不可的話,其實也是有更保障的方法, 08/02 00:51
6F:→ q65:入伍前先去考大型車的駕照,能上的機會幾乎百分之百, 08/02 00:52
7F:→ q65:因為大車駕駛本來就沒有很多,還有其實選兵(尤其是駕駛兵) 08/02 00:54
8F:→ q65:其實是很多黑幕斯的~~~阿斯~~~總之,考大車牌是你最好的選擇 08/02 00:55
9F:→ q65:不過相對的你開的車也會是大車,很少能有機會開到小青蛙之類的 08/02 00:57
10F:→ q65:意思就是~出包買起來的機會也比較大XD 08/02 00:57
11F:推 icestorms:記得大車過哨口比較會被刁?以前常聽大車的駕駛抱怨... 08/02 08:53
12F:→ bowbow88:你如果有認識2顆星星以上的 應該就不用考慮這個問題了 08/02 12:35
13F:推 billy879:說學歷要高中的 都是參考用的!! 我就是大專畢業駕駛兵! 08/04 12:20
14F:推 eric781101:民專後台是一切,打電話給立委吧 08/05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