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ghtying (若薇)
看板Navy
标题[驾驶兵
时间Wed Aug 1 22:12:02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请问一下要怎麽抽驾驶兵比较会上
不想上船 会晕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3.208.31
1F:→ Dick5210:有手排驾照一年以上,学历最好只有高中 08/01 22:19
2F:→ jayolshe:会脱光验刺青 我就是驾驶兵 第一名上的呢(骄傲) 08/01 22:28
3F:→ Dick5210:那时有告知名次了?? 08/01 23:52
4F:→ q65:海军的驾驶兵规定可以问班长,正常来说能上驾驶兵都是陆地签 08/02 00:50
5F:→ q65:不过你如果非驾驶兵不可的话,其实也是有更保障的方法, 08/02 00:51
6F:→ q65:入伍前先去考大型车的驾照,能上的机会几乎百分之百, 08/02 00:52
7F:→ q65:因为大车驾驶本来就没有很多,还有其实选兵(尤其是驾驶兵) 08/02 00:54
8F:→ q65:其实是很多黑幕斯的~~~阿斯~~~总之,考大车牌是你最好的选择 08/02 00:55
9F:→ q65:不过相对的你开的车也会是大车,很少能有机会开到小青蛙之类的 08/02 00:57
10F:→ q65:意思就是~出包买起来的机会也比较大XD 08/02 00:57
11F:推 icestorms:记得大车过哨口比较会被刁?以前常听大车的驾驶抱怨... 08/02 08:53
12F:→ bowbow88:你如果有认识2颗星星以上的 应该就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了 08/02 12:35
13F:推 billy879:说学历要高中的 都是参考用的!! 我就是大专毕业驾驶兵! 08/04 12:20
14F:推 eric781101:民专後台是一切,打电话给立委吧 08/05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