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kyo176 (想要經濟的狂~~~  )
看板Navy
標題[TALK] 1985的實情....
時間Wed Aug 1 21:52:59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歡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憶及甘苦 還是請注意版規哦 謝謝大家
-----發文分隔線----
話說當年新訊時候,隊上伙食早餐真的很不怎樣(很難入口),有人打了1985後,連續3天
煮一堆好吃的麵線,居然中午還出現義大利麵。在新訓的痛苦時光,真是美食阿!~
1985裡頭接電話的大部分都是國防部的上士或是士官長輪班接電話,有時候會有少校或上尉
接聽,其實1985是很強大的,軍中有被欺負一定要打,畢竟義務役就是欠國家,趕快還
1985算是一種正當的管道。因為國防部都是大官,隊上的長官跟國防部怎麼比,所以都
會說不准打,或是說誰敢打1985就怎樣之類的話...等到3個砲或是一個星星來的時候
乖的跟什麼一樣。總之,當兵要好好保護自己,有委屈就打吧,明哲保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94.244
1F:推 s110269:是沒錯啊!但是有那種壁雕么八沒放到打去1985,結果就是照 08/01 21:57
2F:→ s110269:規定放假,大家一起洞拐。1985這種大絕招還是會傷及無辜的 08/01 21:58
3F:推 pm2001:新訓也才一個月 下部隊至少半年阿 08/01 22:14
4F:推 amrnmm:又不是吃奇怪東西...只是人間美味習慣了~在難入口也是回憶 08/01 22:29
5F:推 JoshJohnson:早餐不都稀飯或是麵包 幾乎都吃現成的 08/01 22:36
6F:→ shinjiw:伙食費就這麼多 前面吃的好 後面就...www 08/01 22:38
7F:推 hua210472:我有打過 不過是在退伍日打的 效率很快 大約20分鐘吧 08/01 23:01
8F:→ shiada:人都只會注意到被委屈的 而福利卻都當理所當然 08/02 00:29
9F:推 lin999915:推樓上 我只能說過太爽 被侵犯就該該叫 在爽就不會叫 08/02 07:04
10F:→ icestorms:這種的通常是新兵時喊要公平,老來凹學弟第一名... 08/02 08:42
11F:推 zeko:很正常的~永遠認為享福利是理所當然的...卻不想犧牲... 08/02 16:43
12F:→ zeko:但是如果真的很誇張然後跟長官反映也無效~那就1985下去吧! 08/02 16:44
13F:推 canoedoy:沒記錯當兵一天伙食費只有80元 如果要求每餐都吃好的 08/03 09:53
14F:→ canoedoy:可能就只能吃幾天而已 剩下的時間每天喝西北風吧 08/03 09:53
15F:推 kkbkk:我629梯的現在的情況不太清楚,但記得當時新訓早餐真的吃不 08/03 15:18
16F:→ kkbkk:飽...說是粥但比較像米水,沒幾粒飯...饅頭也小小的一人一個 08/03 15:18
17F:→ kkbkk:每次有多的饅頭大家都用搶的,早餐吃完一小時後就又餓了 08/03 15:19
18F:→ kkbkk:只能想辦法撐到中午...不一定說要吃多好但吃飽是基本需求吧 08/03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