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kyo176 (想要经济的狂~~~  )
看板Navy
标题[TALK] 1985的实情....
时间Wed Aug 1 21:52:59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欢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忆及甘苦 还是请注意版规哦 谢谢大家
-----发文分隔线----
话说当年新讯时候,队上伙食早餐真的很不怎样(很难入口),有人打了1985後,连续3天
煮一堆好吃的面线,居然中午还出现义大利面。在新训的痛苦时光,真是美食阿!~
1985里头接电话的大部分都是国防部的上士或是士官长轮班接电话,有时候会有少校或上尉
接听,其实1985是很强大的,军中有被欺负一定要打,毕竟义务役就是欠国家,赶快还
1985算是一种正当的管道。因为国防部都是大官,队上的长官跟国防部怎麽比,所以都
会说不准打,或是说谁敢打1985就怎样之类的话...等到3个炮或是一个星星来的时候
乖的跟什麽一样。总之,当兵要好好保护自己,有委屈就打吧,明哲保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94.244
1F:推 s110269:是没错啊!但是有那种壁雕么八没放到打去1985,结果就是照 08/01 21:57
2F:→ s110269:规定放假,大家一起洞拐。1985这种大绝招还是会伤及无辜的 08/01 21:58
3F:推 pm2001:新训也才一个月 下部队至少半年阿 08/01 22:14
4F:推 amrnmm:又不是吃奇怪东西...只是人间美味习惯了~在难入口也是回忆 08/01 22:29
5F:推 JoshJohnson:早餐不都稀饭或是面包 几乎都吃现成的 08/01 22:36
6F:→ shinjiw:伙食费就这麽多 前面吃的好 後面就...www 08/01 22:38
7F:推 hua210472:我有打过 不过是在退伍日打的 效率很快 大约20分钟吧 08/01 23:01
8F:→ shiada:人都只会注意到被委屈的 而福利却都当理所当然 08/02 00:29
9F:推 lin999915:推楼上 我只能说过太爽 被侵犯就该该叫 在爽就不会叫 08/02 07:04
10F:→ icestorms:这种的通常是新兵时喊要公平,老来凹学弟第一名... 08/02 08:42
11F:推 zeko:很正常的~永远认为享福利是理所当然的...却不想牺牲... 08/02 16:43
12F:→ zeko:但是如果真的很夸张然後跟长官反映也无效~那就1985下去吧! 08/02 16:44
13F:推 canoedoy:没记错当兵一天伙食费只有80元 如果要求每餐都吃好的 08/03 09:53
14F:→ canoedoy:可能就只能吃几天而已 剩下的时间每天喝西北风吧 08/03 09:53
15F:推 kkbkk:我629梯的现在的情况不太清楚,但记得当时新训早餐真的吃不 08/03 15:18
16F:→ kkbkk:饱...说是粥但比较像米水,没几粒饭...馒头也小小的一人一个 08/03 15:18
17F:→ kkbkk:每次有多的馒头大家都用抢的,早餐吃完一小时後就又饿了 08/03 15:19
18F:→ kkbkk:只能想办法撑到中午...不一定说要吃多好但吃饱是基本需求吧 08/03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