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s0501 (最愛秀)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行前座談會需要交的調查表
時間Wed Aug 1 10:49:08 2012
今天下午有個入營前的行前座談會,請問那個座談會有一定要去嗎?
還有收到表單有一張調查表是要調查家裡的存款、稅賦資料、土地等等
那張有一定要填要交嗎? 要寫的這麼清楚詳細感覺有點扯。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有些人沒交,但我問我剛當兵的同學他說那
張要寫....
請問有前輩能解惑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9.230
1F:→ cs1212:那個應該不是軍方要的吧...我這邊沒舉辦座談會進去也沒要寫 08/01 11:49
2F:推 g8solong:繳了會拿到一個包包 我剛拿到了^0^ 08/01 16:49
3F:推 cs1212:^0^ 08/01 17:06
4F:推 vestinland:那張表應該是給家裡有困難的會給予支援 08/02 10:04
5F:→ vestinland:是兵役處需要的資料,當兵期間才用得到 08/02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