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s0501 (最爱秀)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行前座谈会需要交的调查表
时间Wed Aug 1 10:49:08 2012
今天下午有个入营前的行前座谈会,请问那个座谈会有一定要去吗?
还有收到表单有一张调查表是要调查家里的存款、税赋资料、土地等等
那张有一定要填要交吗? 要写的这麽清楚详细感觉有点扯。
我有上网查了一下有些人没交,但我问我刚当兵的同学他说那
张要写....
请问有前辈能解惑吗?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09.230
1F:→ cs1212:那个应该不是军方要的吧...我这边没举办座谈会进去也没要写 08/01 11:49
2F:推 g8solong:缴了会拿到一个包包 我刚拿到了^0^ 08/01 16:49
3F:推 cs1212:^0^ 08/01 17:06
4F:推 vestinland:那张表应该是给家里有困难的会给予支援 08/02 10:04
5F:→ vestinland:是兵役处需要的资料,当兵期间才用得到 08/02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