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d (made in TAIWAN)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登車大隊砲一中隊
時間Wed Aug 1 05:22:18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
想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剛抽完籤沒多久
抽到登車大隊砲一中隊
有人說爽 有人說操
請問最近的情況到底是如何阿
麻煩大大幫小弟解惑一下~~~感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86.190
1F:推 edwinn:像再一次新訓加強版 很盯新進 內務很嚴 出錯就罰勤禁假 08/01 09:49
2F:→ edwinn:好處零學長制 肯多作事會好過點 夠制度化 黑的會飛上天 08/01 09:52
3F:→ edwinn:體能上的操是還好 剛到部會覚的跟其他大隊落差大 習慣就好 08/01 09:54
4F:→ edwinn:不過也是幾年前的事了 還有沒有這麼精実等你分享XD 08/01 09:57
5F:→ edwinn:ex小卡服儀皮鞋 上操必査 每天兩次 不及格當天武裝罰20分鐘 08/01 10:04
6F:推 christie:砲一體能滿悍的聽說...不過前陣子也有酒駕 742T 08/01 11:34
7F:→ edwinn:印象砲一會舞獅現在差不多要挑人練有機會就參加 也是個體驗 08/01 13:39
8F:推 DickLowes:請問各位大大登車支援中隊的現況又如何呢? 08/01 20:18
9F:推 christie:常常被大隊長車的一個中隊...人多嘴雜的一個中隊 08/01 22:02
10F:推 poohgogo:砲一中隊 安官通報 部隊起床 部隊起床 08/02 01:37
11F:→ poohgogo:說到舞獅...要退的那陣子練得很勤 因為快過年了XD 08/02 01:38
12F:→ poohgogo:結果要退的那天....砲一好像有剛到部的新兵酒駕吧 08/02 01:39
13F:→ poohgogo:結果被召返 可是我拿著退伍令走出去 超爽的XD 08/02 01:39
14F:→ bowbow88:參加舞獅的 榮譽假3天 08/02 12:36
15F:推 FoggyCloud:直屬大隊最近很黑... 08/03 22:02
16F:推 Casio2:大隊長好像剛換人了 08/04 18:55
17F:→ t1057382:登車在陸戰隊算中上籤了,抽到應該慶興才對... 08/04 23:29
18F:推 deadliness:沒拿過自白書或被禁假 不要說你待過砲一... 08/18 09:25
19F:推 iamkawasaki:現在砲一很爽吧!我快退伍鄭隊長剛來,大好人! 08/19 00:29
20F:→ iamkawasaki:在砲一只要肯做 長眼 會過很爽~~也有很多任務會很充實 08/19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