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d (made in TAIWAN)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登车大队炮一中队
时间Wed Aug 1 05:22:18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
想请问各位大大 小弟刚抽完签没多久
抽到登车大队炮一中队
有人说爽 有人说操
请问最近的情况到底是如何阿
麻烦大大帮小弟解惑一下~~~感恩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86.190
1F:推 edwinn:像再一次新训加强版 很盯新进 内务很严 出错就罚勤禁假 08/01 09:49
2F:→ edwinn:好处零学长制 肯多作事会好过点 够制度化 黑的会飞上天 08/01 09:52
3F:→ edwinn:体能上的操是还好 刚到部会覚的跟其他大队落差大 习惯就好 08/01 09:54
4F:→ edwinn:不过也是几年前的事了 还有没有这麽精実等你分享XD 08/01 09:57
5F:→ edwinn:ex小卡服仪皮鞋 上操必査 每天两次 不及格当天武装罚20分钟 08/01 10:04
6F:推 christie:炮一体能满悍的听说...不过前阵子也有酒驾 742T 08/01 11:34
7F:→ edwinn:印象炮一会舞狮现在差不多要挑人练有机会就参加 也是个体验 08/01 13:39
8F:推 DickLowes:请问各位大大登车支援中队的现况又如何呢? 08/01 20:18
9F:推 christie:常常被大队长车的一个中队...人多嘴杂的一个中队 08/01 22:02
10F:推 poohgogo:炮一中队 安官通报 部队起床 部队起床 08/02 01:37
11F:→ poohgogo:说到舞狮...要退的那阵子练得很勤 因为快过年了XD 08/02 01:38
12F:→ poohgogo:结果要退的那天....炮一好像有刚到部的新兵酒驾吧 08/02 01:39
13F:→ poohgogo:结果被召返 可是我拿着退伍令走出去 超爽的XD 08/02 01:39
14F:→ bowbow88:参加舞狮的 荣誉假3天 08/02 12:36
15F:推 FoggyCloud:直属大队最近很黑... 08/03 22:02
16F:推 Casio2:大队长好像刚换人了 08/04 18:55
17F:→ t1057382:登车在陆战队算中上签了,抽到应该庆兴才对... 08/04 23:29
18F:推 deadliness:没拿过自白书或被禁假 不要说你待过炮一... 08/18 09:25
19F:推 iamkawasaki:现在炮一很爽吧!我快退伍郑队长刚来,大好人! 08/19 00:29
20F:→ iamkawasaki:在炮一只要肯做 长眼 会过很爽~~也有很多任务会很充实 08/19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