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sonxu (科科哲)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左營彈藥分庫
時間Tue Jul 31 20:44:27 2012
各位學長好
小弟是2140T的陸軍 之前大抽資訊科抽到左營彈藥分庫
想請教一下大家那邊目前的狀況是什麼
前面爬文看到很多"精實"的文章
是代表那邊會搬很多彈藥嗎 還是?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84.37
1F:推 johnchang:因為交通太方便 長官走動頻繁跟督導多 只要乖乖的 07/31 21:11
2F:→ johnchang:裡面都是很好的班長跟學長 別白目 07/31 21:11
3F:→ jacksonxu:謝謝大大的回答 07/31 21:19
4F:推 cagr:爽 站哨口而已 07/31 23:37
5F:→ whiteboard:不要去受訓,傻傻顧大門就好,好地方阿,我的部隊!! 08/01 14:04
6F:推 LuLuCow:哨長外面有人 08/18 23:53
7F:推 whiteboard:誰? 08/23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