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sonxu (科科哲)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左营弹药分库
时间Tue Jul 31 20:44:27 2012
各位学长好
小弟是2140T的陆军 之前大抽资讯科抽到左营弹药分库
想请教一下大家那边目前的状况是什麽
前面爬文看到很多"精实"的文章
是代表那边会搬很多弹药吗 还是?
先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2.84.37
1F:推 johnchang:因为交通太方便 长官走动频繁跟督导多 只要乖乖的 07/31 21:11
2F:→ johnchang:里面都是很好的班长跟学长 别白目 07/31 21:11
3F:→ jacksonxu:谢谢大大的回答 07/31 21:19
4F:推 cagr:爽 站哨口而已 07/31 23:37
5F:→ whiteboard:不要去受训,傻傻顾大门就好,好地方阿,我的部队!! 08/01 14:04
6F:推 LuLuCow:哨长外面有人 08/18 23:53
7F:推 whiteboard:谁? 08/23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