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assbt (認真 愛噓 噓噓人)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鳳陽艦槍帆兵
時間Tue Jul 31 18:54:29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朋友去當兵抽到這單位,幫忙問的
因為個人是老陸無法提供多少意見,對艦艇生活也不清楚,
問一下,
槍帆兵的工作性質如何?
在艦艇是是否有(接業務)這種事情,有的話有哪些業務比較適合的?
我朋友身不強力不壯,不過文書處理、邏輯概念、配合度有的沒的都還不錯。
艦艇的放假情況?爬文上面感覺鳳陽艦很常出海,可是已經是一年多前了
現在操不操?(跟其他艦艇相比)
船上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地方?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Y(Y/N)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50
1F:推 aa255296:有業務 而且做不完 勞力部分就是除鐵銹上油漆 07/31 19:22
2F:→ aa255296:船頭做完做船中 船中做好換船尾 船尾完成船頭又生鏽了^^ 07/31 19:22
3F:→ BaRanKa:不用扛砲座 免擔心身不強之類 盡力 07/31 19:56
4F:推 shiada:基本上艙面最操的就槍帆了 然後備戰演習還要操救火班吧.. 07/31 20:23
5F:→ shiada:沒修船就很常出海 基本上八艘都差不多 07/31 20:25
6F:推 amrnmm:看守麟哥升官沒..任務看艦長有沒有心升官..有心啥都接 07/31 21:06
7F:推 wind00962:很操囉,不過剛中繼維修完,可能有點多任務 07/31 21:29
8F:→ wind00962:槍帆部分我蠻了解,有問題可以站內信問我 07/31 21:31
9F:推 DieMolding:有個志願役學長人很好! 08/01 17:22
10F:推 HcaS:業務有阿.1保2保簽帳卡不用派工超爽得.字好看人聰明和士官熟 08/02 02:06
11F:→ HcaS:這種爽業務只要不是只有志願役才會的.應該都會丟給你 08/02 02:07
12F:→ HcaS:只是槍帆嘛...這種爽缺想想就好不會天天有的.大部分還是賽 08/02 02:07
13F:→ HcaS:任務一定不會少的啦.諾克斯耶.又不是124的 08/02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