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assbt (认真 爱嘘 嘘嘘人)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凤阳舰枪帆兵
时间Tue Jul 31 18:54:29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朋友去当兵抽到这单位,帮忙问的
因为个人是老陆无法提供多少意见,对舰艇生活也不清楚,
问一下,
枪帆兵的工作性质如何?
在舰艇是是否有(接业务)这种事情,有的话有哪些业务比较适合的?
我朋友身不强力不壮,不过文书处理、逻辑概念、配合度有的没的都还不错。
舰艇的放假情况?爬文上面感觉凤阳舰很常出海,可是已经是一年多前了
现在操不操?(跟其他舰艇相比)
船上有什麽特别要注意的地方?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Y(Y/N)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1.50
1F:推 aa255296:有业务 而且做不完 劳力部分就是除铁锈上油漆 07/31 19:22
2F:→ aa255296:船头做完做船中 船中做好换船尾 船尾完成船头又生锈了^^ 07/31 19:22
3F:→ BaRanKa:不用扛炮座 免担心身不强之类 尽力 07/31 19:56
4F:推 shiada:基本上舱面最操的就枪帆了 然後备战演习还要操救火班吧.. 07/31 20:23
5F:→ shiada:没修船就很常出海 基本上八艘都差不多 07/31 20:25
6F:推 amrnmm:看守麟哥升官没..任务看舰长有没有心升官..有心啥都接 07/31 21:06
7F:推 wind00962:很操罗,不过刚中继维修完,可能有点多任务 07/31 21:29
8F:→ wind00962:枪帆部分我蛮了解,有问题可以站内信问我 07/31 21:31
9F:推 DieMolding:有个志愿役学长人很好! 08/01 17:22
10F:推 HcaS:业务有阿.1保2保签帐卡不用派工超爽得.字好看人聪明和士官熟 08/02 02:06
11F:→ HcaS:这种爽业务只要不是只有志愿役才会的.应该都会丢给你 08/02 02:07
12F:→ HcaS:只是枪帆嘛...这种爽缺想想就好不会天天有的.大部分还是赛 08/02 02:07
13F:→ HcaS:任务一定不会少的啦.诺克斯耶.又不是124的 08/02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