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04a94 (胡斯塔)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海陽鑑 信號兵
時間Tue Jul 31 09:48:05 2012
朋友抽到的,幫忙問
請問海陽鑑信號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在那艘艦上的情況怎麼樣?常出海?
有什麼要特別注意嗎?涼嗎? (囧)
帶手機與信件情形,站崗女友很擔心
重點是休假情況如何呢??
還有現在還有技校嗎?會正常放假?
拜託各位解簽了>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55.97
※ 編輯: u04a94 來自: 114.27.55.97 (07/31 09:54)
※ 編輯: u04a94 來自: 114.27.55.97 (07/31 09:59)
1F:推 RollingWave:常出海,不過信號算是該船上偏爽的 07/31 11:17
2F:推 jyoaknegr:基本是不用想正常放假,能放假就很開心了 07/31 11:50
3F:推 mimichi:請問~大學念的科系會影響兵科的分配嗎?造船可能會分到???? 07/31 12:04
4F:推 moyasi:常出海,你信號的志願役學長人都很好 07/31 14:06
5F:推 RollingWave:會不會重分沒有固定的,看傳上缺啥 07/31 18:13
6F:推 a1988610:休假至少比艙底的正常的多了,不用擔心 07/31 20:20
7F:推 ykfv44444:還可以囉!!因為在甲板上!!夏天比較熱 08/01 21:56
8F:→ ykfv44444:我濟陽信號XDD 08/01 21:56
9F:推 s060111:很常出海喔~學長人都很好,班長也很讚! 專心不犯錯就會很 08/02 02:28
10F:→ s060111:鬆 過來人推海陽信號XD 08/02 02:28
11F:→ s060111:另外船上的信號不用站更,下部隊錢也不用去技校 08/02 02:30
12F:→ s060111:還有就是要有禮貌跟尊重學長們,班長很在意 08/02 02:30
13F:推 scsa316tw:班長還是楊世豪嗎? 10/07 21:27
14F:推 s060111:沒換過吧~ 10/13 23:37
15F:→ s060111:不過中士不在了 10/1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