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04a94 (胡斯塔)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海阳监 信号兵
时间Tue Jul 31 09:48:05 2012
朋友抽到的,帮忙问
请问海阳监信号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在那艘舰上的情况怎麽样?常出海?
有什麽要特别注意吗?凉吗? (囧)
带手机与信件情形,站岗女友很担心
重点是休假情况如何呢??
还有现在还有技校吗?会正常放假?
拜托各位解签了>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55.97
※ 编辑: u04a94 来自: 114.27.55.97 (07/31 09:54)
※ 编辑: u04a94 来自: 114.27.55.97 (07/31 09:59)
1F:推 RollingWave:常出海,不过信号算是该船上偏爽的 07/31 11:17
2F:推 jyoaknegr:基本是不用想正常放假,能放假就很开心了 07/31 11:50
3F:推 mimichi:请问~大学念的科系会影响兵科的分配吗?造船可能会分到???? 07/31 12:04
4F:推 moyasi:常出海,你信号的志愿役学长人都很好 07/31 14:06
5F:推 RollingWave:会不会重分没有固定的,看传上缺啥 07/31 18:13
6F:推 a1988610:休假至少比舱底的正常的多了,不用担心 07/31 20:20
7F:推 ykfv44444:还可以罗!!因为在甲板上!!夏天比较热 08/01 21:56
8F:→ ykfv44444:我济阳信号XDD 08/01 21:56
9F:推 s060111:很常出海喔~学长人都很好,班长也很赞! 专心不犯错就会很 08/02 02:28
10F:→ s060111:松 过来人推海阳信号XD 08/02 02:28
11F:→ s060111:另外船上的信号不用站更,下部队钱也不用去技校 08/02 02:30
12F:→ s060111:还有就是要有礼貌跟尊重学长们,班长很在意 08/02 02:30
13F:推 scsa316tw:班长还是杨世豪吗? 10/07 21:27
14F:推 s060111:没换过吧~ 10/13 23:37
15F:→ s060111:不过中士不在了 10/1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