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way618 (凱伊)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寧陽鑑 射程
時間Mon Jul 30 23:55:40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Y (Y/N)
請問這個兵是在做什麼的呢
休假是怎麼排的呢
聽說進去會考試,不曉得內容大概是什麼想要先準備起來
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17.142
1F:推 vsdavid:應該是射控吧....? 07/30 23:58
2F:→ shiada:進去再慢慢念吧 你在外面準備不了的.. 07/31 00:05
3F:→ shiada:更何況你雖然射控 但不見得就一定是該兵科.. 07/31 00:07
4F:→ chaway618:抱歉改好了 07/31 00:13
5F:→ zoids0308:射控打成槍帆..... 07/31 00:22
6F:推 BrentRoy:大船的射控很爽 小船就... 07/31 08:47
7F:推 Yolosnow:OBA練勤一點阿... 07/31 12:09
8F:→ wind00962:艙面來說算涼的,你應該說是驗收吧,進去在唸吧 07/31 21:33
9F:推 jackjackoy:2隊學長不錯 不過寧陽很操 一開始低調點 對學長千萬要 07/31 23:25
10F:→ jackjackoy:有禮貌 07/31 23:26
11F:→ jackjackoy:傳說中的神艦 你的軍旅生活會很"充實" 07/31 23:27
12F:→ baw36:恭喜你抽到神艦一枚 08/01 13:19
13F:→ alone733:進去就先嗆就對了..別怕.. 08/03 15:23
14F:推 marforme:168艦隊最賽的船 保重 08/03 20:40
15F:→ bauppy:退役下來~只能說~學弟保重~ 08/06 17:53
16F:推 eli055162:射控的學長很好,班長也很好,但有些班長已經退伍了,這 08/08 22:20
17F:→ eli055162:艘船大修完幾個月了,任務會很多,很多事情一日三變,保 08/08 22:21
18F:→ eli055162:持平常心即可,有問題可以站內信問我喔~^^ 08/08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