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way618 (凯伊)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宁阳监 射程
时间Mon Jul 30 23:55:40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Y (Y/N)
请问这个兵是在做什麽的呢
休假是怎麽排的呢
听说进去会考试,不晓得内容大概是什麽想要先准备起来
有没有什麽需要注意的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17.142
1F:推 vsdavid:应该是射控吧....? 07/30 23:58
2F:→ shiada:进去再慢慢念吧 你在外面准备不了的.. 07/31 00:05
3F:→ shiada:更何况你虽然射控 但不见得就一定是该兵科.. 07/31 00:07
4F:→ chaway618:抱歉改好了 07/31 00:13
5F:→ zoids0308:射控打成枪帆..... 07/31 00:22
6F:推 BrentRoy:大船的射控很爽 小船就... 07/31 08:47
7F:推 Yolosnow:OBA练勤一点阿... 07/31 12:09
8F:→ wind00962:舱面来说算凉的,你应该说是验收吧,进去在念吧 07/31 21:33
9F:推 jackjackoy:2队学长不错 不过宁阳很操 一开始低调点 对学长千万要 07/31 23:25
10F:→ jackjackoy:有礼貌 07/31 23:26
11F:→ jackjackoy:传说中的神舰 你的军旅生活会很"充实" 07/31 23:27
12F:→ baw36:恭喜你抽到神舰一枚 08/01 13:19
13F:→ alone733:进去就先呛就对了..别怕.. 08/03 15:23
14F:推 marforme:168舰队最赛的船 保重 08/03 20:40
15F:→ bauppy:退役下来~只能说~学弟保重~ 08/06 17:53
16F:推 eli055162:射控的学长很好,班长也很好,但有些班长已经退伍了,这 08/08 22:20
17F:→ eli055162:艘船大修完几个月了,任务会很多,很多事情一日三变,保 08/08 22:21
18F:→ eli055162:持平常心即可,有问题可以站内信问我喔~^^ 08/08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