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G37 (快約我出去玩吧~)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被欺負 狂打1985會怎樣?
時間Mon Jul 30 22:44:31 2012
※ 引述《a978311 (獨孤求譜)》之銘言:
: 假設在軍中被人欺負
: 狂打1985會怎麼樣嗎??
: 第一次被欺負>1985>被欺負的更慘>再打1985 狂打 一直打 不用錢的打
: 請問打到後來會有什麼後果
: 我空軍的朋友說志願役都很怕義務役打1985
: 被欺負一直打就對了 打到他們後來連理都不敢理你
最好不要打,除非是真的不合理的事情,有人聯署
不然根據以往經驗,太會"喀"很快就黑掉了..
畢竟當兵通常一個人都會影響整個連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39.150
1F:→ ivorynut:是怎樣程度的欺負?如果不是合理管教的範圍,是有法律責 07/30 23:38
2F:→ ivorynut:任的。好比說沒有理由的辱罵,還是會構成刑事公然悔辱罪 07/30 23:39
3F:推 d88647511:35度高溫穿短袖爬柏油路 07/30 23:40
4F:→ ivorynut:驗傷,軍法凌虐部屬罪。打1985說不排除提告,搞不好國防 07/30 23:45
5F:→ ivorynut:部長都來關心了。 07/30 23:45
6F:→ hansingi:黑掉 但是無敵了 07/30 23:47
7F:推 hua210472:直接放大決:算了 我不說了 我自殺算了 07/31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