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G37 (快约我出去玩吧~)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被欺负 狂打1985会怎样?
时间Mon Jul 30 22:44:31 2012
※ 引述《a978311 (独孤求谱)》之铭言:
: 假设在军中被人欺负
: 狂打1985会怎麽样吗??
: 第一次被欺负>1985>被欺负的更惨>再打1985 狂打 一直打 不用钱的打
: 请问打到後来会有什麽後果
: 我空军的朋友说志愿役都很怕义务役打1985
: 被欺负一直打就对了 打到他们後来连理都不敢理你
最好不要打,除非是真的不合理的事情,有人联署
不然根据以往经验,太会"喀"很快就黑掉了..
毕竟当兵通常一个人都会影响整个连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39.150
1F:→ ivorynut:是怎样程度的欺负?如果不是合理管教的范围,是有法律责 07/30 23:38
2F:→ ivorynut:任的。好比说没有理由的辱骂,还是会构成刑事公然悔辱罪 07/30 23:39
3F:推 d88647511:35度高温穿短袖爬柏油路 07/30 23:40
4F:→ ivorynut:验伤,军法凌虐部属罪。打1985说不排除提告,搞不好国防 07/30 23:45
5F:→ ivorynut:部长都来关心了。 07/30 23:45
6F:→ hansingi:黑掉 但是无敌了 07/30 23:47
7F:推 hua210472:直接放大决:算了 我不说了 我自杀算了 07/31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