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 引述《kissya (我可以)》之銘言: :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 ---------------------發文分隔線--------------------------- : 之前問過有關行政的了 : 心理也可以接受自己是步兵的事實 : 可是版上有學長說預計9月要下恆春基地 : 大家也都說很累 但很好玩 感覺有些矛盾 : 可否麻煩有去過的學長 大概敘述一下 : 基地的種種 去多久? 休假的方式(小弟台北人)? 會遇到甚麼事情? : 也希望在基地磨練一下自己的意志力 : 先在這裡感謝各位學長!小弟真的很緊張也很期待! 我去年大概是6月中下基地的,一開始會先鑑測, 測武器專長之類的加上一些戰鬥教練 大概7月中過後開始去野外 分別為排教練 連教練 營教練 基本上都住帳篷,要自己搭 3-4天沒洗澡很正常 不過都會想辦法讓你有水洗,如果下雨就認了(我最長5天沒洗 全身味道超酸...) 說到步兵就是行軍,全副武裝+大背包 大概2x公斤 剛開頭走15km左右 當然有時候搭配訓練會坐悍馬車 不過機會不多 有時候會輕裝走 那次好像是走24km... 一開始早上走熱到爆 下午走回來下雨...穿雨衣走簡直就是折磨.. 鞋子浸水 衣服全濕 鋼盔臭到爆 XD 起水泡 腳底筋膜炎滿常見的 打到營對抗完就差不多了 應該會接多操再聯勇(可惜聯勇前就退了XD) 都住在二重溪營區 來回會有專車 先登記 回部隊再付錢 放假時間要等離營宣教完 通常又臭又長 我最早走是1600 回家也晚上10點多了(我住桃園) 洗澡就是一個大水池 拿臉盆舀水洗 衣服要手洗 會有脫水機 不過最好禱告別壞掉 畢竟有些人習慣很差 我是遇過救災 去年的南瑪都 因為我是當救災車駕駛 常帶著督導官到處跑 所以有些路真的殘缺不堪 滿怵目驚心的 颱風走後 就拿鏟子跟掃把 、手套幫居民清掃家園 還不錯 還有免費的飲料跟菸招待XD 走完兵科後 我當初是到保力營區打多操 滿震撼的 81砲跟120砲打的時候 地面都震動超大!! 大致上就這樣 .. 走完兵科會有種成就感跟滿滿的回憶 補充:請掌握小蜜蜂的電話&巷仔內 清心的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30.206
1F:推 kevinduncan:QS是慘三~~~ 07/30 20:03
※ 編輯: qsdc 來自: 220.136.130.206 (07/30 20:42)
2F:推 yoyoyo916:同去年下基地推XD 07/30 21:12
3F:推 bouwu:我是3B下基地的慘一...應該也是40或39.38梯的吧 07/30 22:48
4F:→ qsdc:我是慘三啊 把自己派去救災也是第一人 哈哈 07/31 14:57
5F:推 porcupine:樓上還有認識豪哥嗎? 07/31 17:47
6F:→ qsdc:我接沒多久 豪哥就卸任了 哈哈 07/31 18:35
7F:推 mko0:4F 我也是7C退伍的參一 3年前退的..不知道輩份怎麼算...XDD 07/31 21:52
8F:→ mko0:推文修完變3F...= =a 07/31 21:53
9F:推 bouwu:這輩份我不知道要退哪去了學長... 07/31 22:08
10F:推 mko0:哈 不知道我以前做的檔案還有沒有在電腦裡XD..其實我只是想 08/01 00:54
11F:→ mko0:問問連上那些士官的近況而已 不知道還有幾個還在的..@_@ 08/01 00:56
12F:→ bouwu:可以站內信問我啦~但檔案我可以說應該幾乎遺失..電腦換了 08/01 09:54
13F:→ bouwu:士官的話~我猜是沒幾個人一樣拉..可能就是會出現你的同梯 08/01 09:54
14F:→ bouwu:現在是士官 08/01 09:54
15F:→ duonat:= =?已經到這麼後面了喔? 08/04 22:42
16F:推 linmath:qs是35T 豪哥卸任歸卸任 不過去年也還在支C就是了 08/07 21: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