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 引述《kissya (我可以)》之铭言: :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 ---------------------发文分隔线--------------------------- : 之前问过有关行政的了 : 心理也可以接受自己是步兵的事实 : 可是版上有学长说预计9月要下恒春基地 : 大家也都说很累 但很好玩 感觉有些矛盾 : 可否麻烦有去过的学长 大概叙述一下 : 基地的种种 去多久? 休假的方式(小弟台北人)? 会遇到甚麽事情? : 也希望在基地磨练一下自己的意志力 : 先在这里感谢各位学长!小弟真的很紧张也很期待! 我去年大概是6月中下基地的,一开始会先监测, 测武器专长之类的加上一些战斗教练 大概7月中过後开始去野外 分别为排教练 连教练 营教练 基本上都住帐篷,要自己搭 3-4天没洗澡很正常 不过都会想办法让你有水洗,如果下雨就认了(我最长5天没洗 全身味道超酸...) 说到步兵就是行军,全副武装+大背包 大概2x公斤 刚开头走15km左右 当然有时候搭配训练会坐悍马车 不过机会不多 有时候会轻装走 那次好像是走24km... 一开始早上走热到爆 下午走回来下雨...穿雨衣走简直就是折磨.. 鞋子浸水 衣服全湿 钢盔臭到爆 XD 起水泡 脚底筋膜炎满常见的 打到营对抗完就差不多了 应该会接多操再联勇(可惜联勇前就退了XD) 都住在二重溪营区 来回会有专车 先登记 回部队再付钱 放假时间要等离营宣教完 通常又臭又长 我最早走是1600 回家也晚上10点多了(我住桃园) 洗澡就是一个大水池 拿脸盆舀水洗 衣服要手洗 会有脱水机 不过最好祷告别坏掉 毕竟有些人习惯很差 我是遇过救灾 去年的南玛都 因为我是当救灾车驾驶 常带着督导官到处跑 所以有些路真的残缺不堪 满怵目惊心的 台风走後 就拿铲子跟扫把 、手套帮居民清扫家园 还不错 还有免费的饮料跟菸招待XD 走完兵科後 我当初是到保力营区打多操 满震撼的 81炮跟120炮打的时候 地面都震动超大!! 大致上就这样 .. 走完兵科会有种成就感跟满满的回忆 补充:请掌握小蜜蜂的电话&巷仔内 清心的电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30.206
1F:推 kevinduncan:QS是惨三~~~ 07/30 20:03
※ 编辑: qsdc 来自: 220.136.130.206 (07/30 20:42)
2F:推 yoyoyo916:同去年下基地推XD 07/30 21:12
3F:推 bouwu:我是3B下基地的惨一...应该也是40或39.38梯的吧 07/30 22:48
4F:→ qsdc:我是惨三啊 把自己派去救灾也是第一人 哈哈 07/31 14:57
5F:推 porcupine:楼上还有认识豪哥吗? 07/31 17:47
6F:→ qsdc:我接没多久 豪哥就卸任了 哈哈 07/31 18:35
7F:推 mko0:4F 我也是7C退伍的参一 3年前退的..不知道辈份怎麽算...XDD 07/31 21:52
8F:→ mko0:推文修完变3F...= =a 07/31 21:53
9F:推 bouwu:这辈份我不知道要退哪去了学长... 07/31 22:08
10F:推 mko0:哈 不知道我以前做的档案还有没有在电脑里XD..其实我只是想 08/01 00:54
11F:→ mko0:问问连上那些士官的近况而已 不知道还有几个还在的..@_@ 08/01 00:56
12F:→ bouwu:可以站内信问我啦~但档案我可以说应该几乎遗失..电脑换了 08/01 09:54
13F:→ bouwu:士官的话~我猜是没几个人一样拉..可能就是会出现你的同梯 08/01 09:54
14F:→ bouwu:现在是士官 08/01 09:54
15F:→ duonat:= =?已经到这麽後面了喔? 08/04 22:42
16F:推 linmath:qs是35T 豪哥卸任归卸任 不过去年也还在支C就是了 08/07 21:4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