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ya (我可以)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66旅步三營
時間Mon Jul 30 18:59:54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之前問過有關行政的了
心理也可以接受自己是步兵的事實
可是版上有學長說預計9月要下恆春基地
大家也都說很累 但很好玩 感覺有些矛盾
可否麻煩有去過的學長 大概敘述一下
基地的種種 去多久? 休假的方式(小弟台北人)? 會遇到甚麼事情?
也希望在基地磨練一下自己的意志力
先在這裡感謝各位學長!小弟真的很緊張也很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59.8
1F:推 cash0219:既來之則安之 你會有很不同的體驗 加油! 07/30 19:02
2F:→ SIL:會遇到洋蔥、洋蔥、落山風~~(咦~季節到了嗎!?) 07/30 19:13
洋蔥不是3到5嗎? 3B哪時候會下有學長知道嗎?
※ 編輯: kissya 來自: 1.162.159.8 (07/30 19:15)
3F:推 andy70612:沒有劉副旅長 一切安啦 07/30 19:54
4F:推 qsdc:劉副的手機號碼我好像有XD 07/30 20:00
5F:→ SIL:哈 我說著玩的,之前9~12月期間去受訓,真沒看到洋蔥 07/30 20:39
6F:→ SIL:不過有落山風..上面說的脫水機如果有遇上落山風就不用擔心 XD 07/30 20:41
7F:→ SIL:有落山風連擰都不用,吹一晚就會乾了 07/30 20:42
8F:→ ROCMC:落山風真的滿大的 07/31 08:54
9F:推 jolin101996:劉副要退了吧(都沒星星還在這惹人嫌) 08/04 13:43
10F:推 linglobe:劉副在基地整個就很囂張!!基地一般都10天(或以上)休4天 10/01 20:42
11F:推 rushbywinds:劉副已經變劉副參了喲^ ^ 10/07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