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ya (我可以)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66旅步三营
时间Mon Jul 30 18:59:54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之前问过有关行政的了
心理也可以接受自己是步兵的事实
可是版上有学长说预计9月要下恒春基地
大家也都说很累 但很好玩 感觉有些矛盾
可否麻烦有去过的学长 大概叙述一下
基地的种种 去多久? 休假的方式(小弟台北人)? 会遇到甚麽事情?
也希望在基地磨练一下自己的意志力
先在这里感谢各位学长!小弟真的很紧张也很期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2.159.8
1F:推 cash0219:既来之则安之 你会有很不同的体验 加油! 07/30 19:02
2F:→ SIL:会遇到洋葱、洋葱、落山风~~(咦~季节到了吗!?) 07/30 19:13
洋葱不是3到5吗? 3B哪时候会下有学长知道吗?
※ 编辑: kissya 来自: 1.162.159.8 (07/30 19:15)
3F:推 andy70612:没有刘副旅长 一切安啦 07/30 19:54
4F:推 qsdc:刘副的手机号码我好像有XD 07/30 20:00
5F:→ SIL:哈 我说着玩的,之前9~12月期间去受训,真没看到洋葱 07/30 20:39
6F:→ SIL:不过有落山风..上面说的脱水机如果有遇上落山风就不用担心 XD 07/30 20:41
7F:→ SIL:有落山风连拧都不用,吹一晚就会乾了 07/30 20:42
8F:→ ROCMC:落山风真的满大的 07/31 08:54
9F:推 jolin101996:刘副要退了吧(都没星星还在这惹人嫌) 08/04 13:43
10F:推 linglobe:刘副在基地整个就很嚣张!!基地一般都10天(或以上)休4天 10/01 20:42
11F:推 rushbywinds:刘副已经变刘副参了哟^ ^ 10/07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