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amor73728 (allen)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林口66旅砲兵營
時間Mon Jul 30 13:00:17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林口66旅砲兵營,部隊生活型態過得如何?大致上都在幹嘛 ? 操課操的兇嗎?
要不要下基地?一年下幾次??
學長弟制會很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188.78
1F:推 Noelson:多保重 07/30 13:12
2F:→ lin999915:差不多要專精了 你應該只會下到田中(G1現在在兩棲) 07/30 16:36
3F:→ lin999915:其他的就去現場體驗吧 不用太擔心QQ 07/30 16:40
4F:→ bowbow88:包君滿意! 07/30 22:29
5F:推 gucciisgod:營長假給很摳,跟前營長不能比 08/02 15:03
6F:推 jonson78:懷念之前的松松哥 08/02 18:43
7F:推 killds:如果運氣夠好會來到路跑10km連 08/04 00:28
8F:→ gnarl:明年大概 都不會在駐地吧XD 08/04 01:07
9F:推 th37430000:祝你進來營部連!你真的會很開心! 08/04 01:49
10F:→ linmath:去年的砲兵營訓官還在嗎 我記得名字有個黎字 08/07 21:47
11F:推 LuckyLemon:lo月田中...一路好走..可以跟我一樣玩兩個全呈唷 08/07 22:58
12F:→ LuckyLemon:恭喜你...主力部隊t.學長學弟至聽說被廢除了 08/07 23:00
13F:→ starpatrick:歡迎來到營部連~ 08/10 18:43